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富士施乐助推印刷业标准化

  • 发布时间:2015-07-14 19:29:50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汤莉报道7月10日,富士施乐携手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了主题为“标准化的力量”的数码印刷色彩标准化管理研讨会。这是双方继建成中国首个数码印刷标准化实验室后,首次联手举办标准化推广活动。

  专家围绕数码印刷标准的现状和未来、色彩标准化管理、富士施乐第五色干墨的新应用等话题探讨了在印刷业转型升级、多元化发展的大背景下,如何通过色彩管理的标准化体系来提升数码印刷水平和生产力,助力中国印刷企业迈向国际化。

  富士施乐(中国)有限公司生产型打印系统产品市场部经理、色彩管理专家叶祥向与会嘉宾介绍了面对数码印刷市场的变化与挑战,如何利用数码印刷标准化实现与胶印一样的品质,并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实现新业务拓展的路径。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王强表示,中国的印刷市场正在向数字化、网络化和流程自动化的方向发展,数码印刷正在为传统印刷创造更多的价值。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将与富士施乐一起推动中国数码印刷的标准化进程,提升数码印刷企业及整个行业的服务水平。

  作为数码印刷领域的领导者,富士施乐不仅拥有诸多尖端数码印刷技术和解决方案,更具有获得Fogra认证的数码印刷设备、客户体验中心、色彩管理专家,也是中国唯一拥有Fogra和G7两项国际标准认证资质的数码印刷设备供应商以及中国唯一可提供认证服务的企业。如今,富士施乐已经成功帮助多家中国数码印刷企业通过国际标准化认证。未来,富士施乐将继续不遗余力地推动数码印刷行业的标准化进程,从而为更多印刷企业创造价值、实现业务的可持续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