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众筹客获1000万天使融资 致力同城众筹

  • 发布时间:2015-07-14 17:0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众筹客创始人兼CEO路国华

  中新网7月14日电 众筹客今日宣布,公司已获宋宇海、沃石投资等多个行业知名人士和机构合计1000万天使投资。

  众筹客创始人兼CEO路国华表示,此次千万融资将主要用于众筹客城市扩张、品牌营销以及引进优秀人才等。目前,众筹客在北京地铁等渠道投放了多种户外广告形式,品牌建设已经启动。

  除北京总部外,众筹客在上海、广州、深圳等多个城市开设了分公司,并在本地开展业务,借助同城股权众筹的形式,为优秀的创业者和商家筹钱、筹顾客、筹资源,同时为投资人找到身边优质的品牌商家,让投资人获得安全、稳定、长期的高收益。

  目前,众筹客平台上线的项目包括唱吧麦颂KTV、美丽频道(原美联社)、沙漠里种出的大米-沙米等。

  路国华表示,相比于全国性的股权众筹平台,地利+人和、线上平台+线下力量,同城众筹意味着区域小信息量集中,同城投资者带动性更强。同城众筹的魅力在于平台上线的商家对用户而言,看得见、摸得着,商家不只需要钱,也需要顾客和各种资源,众筹股东既是顾客也是宣传者,让商家生意更好做。(中新网金融频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