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商务部对原产于日本、韩国和土耳其的进口腈纶进行反倾销立案调查

  • 发布时间:2015-07-14 17:01:00  来源:人民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人民网7月14日电 据商务部网站消息,商务部今天(14日)发布2015年第22号公告,决定即日起对原产于日本、韩国和土耳其的进口腈纶进行反倾销立案调查。此次反倾销调查涉及的产品英文名称为Polyacrylonitrile Fiber或Acrylic Fiber,归在《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税则》:55013000、55033000、55063000项下。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倾销条例》的规定,商务部将从即日起对原产于日本、韩国和土耳其的上述进口产品的倾销、倾销幅度及其对中国同类产品产业的损害、损害程度进行调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