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银联芯片卡在格鲁吉亚实现受理

  • 发布时间:2015-07-14 15:31:35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谈璎) 银联国际与格鲁吉亚第三大银行Liberty银行昨天在第比利斯共同宣布,正式开通该行旗下所有ATM和POS终端受理银联芯片卡,这也是银联芯片卡首次在格鲁吉亚实现受理。

  Liberty银行于2012年开通旗下所有ATM和商户受理银联卡,此次双方合作进一步实现这些受理点全部能用银联芯片卡,通过技术升级提升用卡安全,更符合支付新趋势和日益增长的芯片卡使用需求。Liberty银行也是当地首家发行银联卡的机构,去年以来已发行了20万张银联借记卡,计划到今年年底的累计发卡量将达到30万张。

  目前,受理银联卡的ATM和商户已覆盖格鲁吉亚的机场、火车站、酒店、超市等交通枢纽和生活场所。银联芯片卡在全球累计发行数量已超过12亿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