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长盛汇添富旗下两基金发行

  • 发布时间:2015-07-14 15:31:35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许超声)长盛中证全指证券分级指数基金昨天起通过各大银行、券商网点发行。据了解,长盛中证证券分级主要跟踪中证全指证券公司指数的表现,该指数目前共有18只成分股,截至2015年1月1日,总市值1.8万亿元,流通市值1.6万亿元,对整个证券行业有较好的代表性。分析认为,后期随着多家券商新股上市,以及互联网参股券商,长盛中证证券分级发展前景可期。

  继成功打造出明星主题基金——汇添富民营活力之后,汇添富又推 “民营二号”——汇添富民营新动力基金,明天起通过各大银行及券商渠道发行有售。据了解,该基金是目前唯一一只主题为“民营企业”的主动型基金,反映出汇添富出色的产品布局实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