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江西财政2.2亿元助农民工子女进城读书

  • 发布时间:2015-07-14 09:31:32  来源:中国财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江西省财政近日下拨进城务工农民工随迁子女接受义务教育专项资金2.2亿元,进一步做好进城务工农民工随迁子女接受义务教育工作。

  江西省财政厅有关负责人表示,该专项资金除继续用于接受农民工子女的城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补充公用经费外,重点用于上述学校改善办学条件等支出,不得用于偿还债务或挪作他用。

  按照要求,各地在安排专项资金时,要按照“重点倾斜、集中投入”的原则,向接受农民工子女较多、条件薄弱的城市学校倾斜,并与学校规划布局相结合,集中力量用于最突出、最急需解决的问题。

  江西省财政厅要求,各地要严格执行国家财经法规,专款专用,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同时接受财政、审计、纪检监察、主管机关等部门的检查和监督。对于挤占挪用资金、弄虚作假套取资金等行为,按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