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印尼政府将向中国销售国债。

  • 发布时间:2015-07-14 10:46: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印尼《国际日报》7月13日报道,印尼政府计划通过财政部向中国央行销售印尼国债,以支持印尼基础设施等各项建设。日前,印尼财政部长班邦在雅加达称,截至今年第一季度,中国外汇储备达到约3.73万亿美元,是当今世界外汇储备最大的国家之一,希望中国大力购买印尼国债,以支持印尼发展。印尼财政部融资与风险总司总司长罗伯特·帕巴汉表示,截至今年7月,印尼已发行的国债达1355万亿印尼盾(约合1042亿美元),其中外资持有535万亿印尼盾(约合412亿美元),约占总额的39.5%。外国央行共购买了102.3万亿印尼盾(约合78.7亿美元)印尼国债。

  (驻印尼使馆经商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