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5年澳大利亚牛肉出口有望创纪录

  • 发布时间:2015-07-14 10:30: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澳大利亚广播公司7月14日报道,前所未有的对澳牛肉需求将促使2015年澳牛肉出口量创纪录。澳大利亚肉类和畜牧业协会(MLA)预测第三季度澳牛肉和小牛肉出口将比去年同期增长11%。

  MLA市场信息部经理Ben Thomas表示,如果牛肉需求量像今年头6个月一样持续增长,澳牛肉出口将连续第四年增长。今年美国、日本、韩国和中国等主要出口市场需求量相当稳定,而且有些国家的需求量还比去年显著增长。Thomas强调,澳州牛肉产量充足,而全球需求量也旺盛,他确信澳洲牛肉出口价格将保持高位,2017年牛肉出口量预计达100万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