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紧要关头避险的心经口诀

  • 发布时间:2015-07-14 10:33:07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01、天上不会掉馅饼,地下需防是陷阱。 02、你想贪他的高息,他想骗你的本金。 03、密码输入防偷看,用手挡住是办法。 04、刷卡消费眼盯牢,防止泄密与掉包。 05、安全账户不安全,账上金钱不乱转。 06、网银信息要管牢,一旦泄露钱转跑。 07、冒名亲友急要钱,汇款以前先核实。 08、通知网银要失效,都是骗子下圈套。 09、短信里面有链接,疑似诈骗不点击。 10、接到电话不糊涂,银行核实最靠谱。11、短信通知要升级,防范骗子鬼把戏。 12、不明信息不轻信,网上支付要小心。13、钓鱼网站真不少,不明网站不碰好。 14、来电问账号密码,定是欺诈不理他。 15、转账短信要确认,严防骗子把财侵。 16、中奖返利是圈套,时刻牢记不贪要。 17、通讯诈骗不难防,不给不要不上当。 18、不要买卖银行卡,否则害人又害己。19、投资理财要清醒,高利诱惑是陷阱。 20、高息诱饵不动心,熟人热心不轻信。 21、询问信息要警惕,卡号密码要保密。 23、转账汇款要谨慎,操作以前先确认。24、要想富就走正路,乱集资会血本无。 25、能抵制高息诱惑,可避免上当受骗。 26、存款贴息是陷阱,人去钱空肠悔青。 27、想珍惜一生血汗,就远离非法集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