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英国确诊一例禽流感病例 传染人类的几率非常小

  • 发布时间:2015-07-14 10:15: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张家伟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伦敦7月13日电(记者张家伟)英国政府13日证实,英国兰开夏地区一家禽饲养场此前发现的一例疑似禽流感病例已被确诊,目前已对周边地区采取了严格的防控措施。

  英国环境、食品与农村事务部说,目前已确认是H7N7型禽流感病毒。相关人员正对该饲养场所有家禽进行扑杀。在10日通报疑似禽流感病例时,政府已经在这个家禽饲养场方圆10公里范围内设立了“控制区域”。

  英国卫生部门发布的信息显示,H7N7型禽流感病毒在禽类中具有很高的传染性,并且能够导致禽类死亡,但它传染人类的几率非常小。英国目前没有出现人感染禽流感病毒的病例。英国政府称这一事件不会对公众食品安全产生威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