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得让您在这停车放心!”

  • 发布时间:2015-07-14 08:32:40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苏晓梅 通讯员 朱文庆 李喆)昨天是入伏第一天,本市骄阳似火,天气预报的最高气温达38℃,马路上的气温更是高达40℃以上。这样炎热的天气下,一名公众停车管理员为确保车主物品安全,愣是在一辆忘关车窗的宝马车前守候了一个多小时。昨天下午,市民林女士给公众停车热线96196打来电话,表扬西藏路路段管理员陈卫钢。

  昨天上午10点左右,林女士驾车到西藏路办事,匆忙中下车忘记关闭右前窗玻璃。几分钟后,这一情况被该路段公众停车管理员陈卫钢发现,他看到宝马车车座上有一个鼓鼓的坤包,环顾四周却找不到车主。车辆周围人来人往,车主放在车内物品随时有可能丢失。陈卫钢决定守在车旁等待车主回来。10点开始,他在完成停车管理任务同时,始终守候在这辆宝马车旁。一小时后,林女士办完事回到车旁,才发现自己忘关车窗,而车旁的林师傅浑身上下已被汗水浸透。林女士心疼地说:“这大热天,瞧您这跟水捞似的,我的东西再贵重也没您的身体重要,可别把您热坏了。”陈师傅听后直摇头,告诉林女士,“您把车停这,就是对我工作的认可,我就得让您在这停车放心!”事后经林女士查看,包内钱款、银行卡、身份证等全部物品无一丢失。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