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提升优质护理服务水平

  • 发布时间:2015-07-14 01:31:27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周勇 吴彤)近年来,武警河南总队医院始终坚持以“病人为中心”,深入开展让官兵满意、伤病员满意、社会满意为目标的“优质护理服务示范工程”活动,促使护理保障水平和服务品质得到有效提升。

  该院通过优质护理服务示范医院的创建,不断改革完善临床护理模式,加强护理人才和专业技术建设。在管理上,健全质量信息反馈机制,按层级要求把好质量控制、检查、监督、评价等关口,加强了事中监控和重点环节控制改进工作,有效提升了护理安全系数。在技术上,坚持对在院护士进行专业理论和岗位技能普训,落实日有提问、周有教学、月有讲座、季有检查、年有交流的“五有”护理教学制度,全面提升专业护理水平。在品牌建设上,注重个性化、专科化的优质护理实践,完善门诊信息平台,发展“甜蜜天使”护理网站,在各科室开展“康复家园”“温暖夕阳”等服务品牌建设,得到了患者的高度认可和赞誉。坚持为兵服务,推行融生活护理、心理关怀、健康教育于一体的全程优质服务,达到了基层部队“零陪护”目标,真正实现了让官兵满意,让部队放心。该院也先后被评为“武警部队优质护理服务示范医院”和“军队优质护理服务示范医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