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大学生志愿者欲让造血干细胞“活起来”

  • 发布时间:2015-07-14 01:31:13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近日,江苏大学“血相连,爱相髓”暑期志愿者团队联手镇江市红十字会深入基层,通过知识培训、专项调研、交流互动等方式,鼓励更多爱心人士加入造血干细胞捐献队伍。

  在镇江市弥陀寺巷社区,志愿者们对民众捐献造血干细胞意愿进行了调研,并针对实际情况进行相关知识宣传与普及,志愿者们还与民众聊常识、纠错误、论典型、谈心得。

  据活动负责人江苏大学团委书记助理李婧介绍,此次活动被评为江苏省高校红十字会2015“博爱青春”暑期志愿服务活动省级支持项目,活动持续时间长、范围广、程度深,目的是使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到捐献造血干细胞队伍中,在社会上形成了互帮互助、爱心接力的良好局面。(郑天博 段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