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荆州培训守法诚信新生代企业家

  • 发布时间:2015-07-13 09:32:50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荆州讯】“作为一名新生代企业家,要时刻明白所处的时代肩负的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守法诚信,做强做大企业”。日前,由湖北荆州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联合举办的新生代企业家培训班在市委党校拉开帷幕。开班第一课就是围绕理想信念的主题,给全市80后新生代、创业有为青年企业家作的开班辅导报告。

  为期4天的培训规模大,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信息量大,开展了理想信念教育、法律、诚信、责任与担当、商会运作和建设、创业与创新、企业战略管理等7个课题培训,邀请了法律专家、成功企业家代表、清华大学知名教授为学员进行专题讲授。还组织学员实地走进了文化建设的先进示范企业进行现场参观,边学习边聆听边观看边思考,这种体验式教学,增长新生代企业家的见识、拓展了能力。在最后的结业仪式上,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刘曾君出席会议并讲话,表达了市委、市政府对新生代企业家的认可、看重、关心,从继承好传统、适应主趋势、争创新业绩三个方面对培训工作、对企业家成长提出了殷切希望,要求新生代担负起事业发展之责、个人健康成长之责、社会期待之责。

  “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此次培训目的是从新常态民营经济可持续发展大局出发,加强荆州市新生代企业家队伍建设,更好促进“两个健康”;加强守法诚信和企业战略管理教育培训,引导他们做“爱国、敬业、创新、守法、诚信、贡献”的新生代青年企业家,给这些年龄相仿、有共同语言的新生代企业家们搭建一个学习充电、联谊联络、互勉共进的平台。全市各县市区、市新生代企业家商会80位企业家参加了培训,市工商联成立专班、全程跟班、悉心协调,确保了培训质量。(京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