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内燃动车组 首次出口阿根廷[图]

  • 发布时间:2015-07-13 08:31:26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7月7日,中国中车唐车公司首批3列出口阿根廷内燃动车组成功抵达布宜诺斯艾利斯。

  中国中车唐车公司出口阿根廷米轨内燃动车组总计27列81辆,是中国内燃动车组首次出口阿根廷,也是中国企业在南美内燃动车组市场的最大订单。动车组采用内燃动力分散模式、抱轴承悬挂米轨动力转向架等先进技术,2动1拖3辆编组,最高运行时速100公里,不仅在全球同类产品中速度最快,其采用的ETCS Level 1列车自动控制系统、全新总体布局、新型结构转向架牵枕缓等多项技术方案达到世界先进水平。

  出口阿根廷米轨内燃动车组共分4批发往布宜诺斯艾利斯,最后一批动车组将在2015年8月启运。

  吴可超 李光伟摄影报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