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10个“省级现代服务业集聚区”评出

  • 发布时间:2015-07-13 06:35:34  来源:贵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王璐瑶)记者从省发改委获悉,近日我省评出10个省级现代服务业集聚区,贵州快递物流集聚区和青岩古镇特色优势服务产业集聚区晋升为“省级现代服务业集聚区”。

  经过严格考察评审,评出综合型生产性服务业集聚区三个,分别是铜仁高新区综合型生产性服务业集聚区、瓮福磷煤电一体化循环经济工业园综合型生产性服务业集聚区、贵州红果经开区综合型生产性服务业集聚区。特色优势服务产业集聚区三个,分别是荔波特色优势服务产业集聚区、雷山特色优势服务产业集聚区、青岩古镇特色优势服务产业集聚区。物流集聚区两个,分别是贵州长和长远现代物流集聚区、贵州快递物流集聚区;两个新型专业市场分别是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和遵义龙坑市场群。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