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全球前十床垫品牌KINGSDOWN亮相深圳

  • 发布时间:2015-07-13 06:32:32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7月11日,百年历史的美式床垫开创者-美国KINGSDOWN正式登陆鹏城。作为全球前十的美式床垫品牌,KINGSDOWN今年初才正式进入中国市场,而其位于深圳的第一家店则选择设在位于罗湖区宝安北路的好百年家居深圳总店。据悉,在7月11日开业期间,KINGSDOWN深圳店将推出3款特价床垫,而其他床垫和床架产品则可享受7折优惠。

  KINGSDOWN的前身是1904年成立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的梅宾床垫公司。这家公司最初的成立者W.W.Corbet和A.N.Scott至始至终都认为床垫与床网,只有经过严格的手工组装才能保证持久的舒适和稳固,而这项标准也成为KINGSDOWN床垫公司的制作标准沿用至今。目前,KINGSDOWN是全美十大床垫制造商之一,并拥有全球15家品牌生产基地,产品远销 25个国家和地区。

  此次进入深圳,KINGSDOWN不仅将其百年传承又充满新锐科技的床垫和床架产品带来中国,其还带来了全球领先的床垫量身定制的技术和设备。据悉,KINGSDOWN利用百年来对睡眠的科研成果,研究出了专业的科学仪器,用来测试人体的各项数据,并以此向每一个独特的个体推荐最适合的睡眠产品和睡眠空间。

  据悉,目前市场上床垫品牌一般的量身定制其实只是把客户的数据匹配到特定的几款产品上去,而KINGSDOWN的量身定制则是真的可以根据客户的各方面数据制作专属于他的床垫。对于这种技术,KINGSDOWN(中国)运营总部副总经理张辉解释,床垫的量身定制需要充分的对人体睡眠的研究,而睡眠研究没有捷径,只能靠大量的实验来积累,这就需要时间和技术,“实验者需要不断地尝试各种参数的床垫,并反馈他的感受和他的身体指数不断匹配,才能知道哪种特性的床垫哪种类型的人睡觉最舒服,而最早开始此项研究的KINGSDOWN到目前已经有6000个样本,形成了科学的数据库,才能真正实现量身定制”。

  南方日报记者 曲广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