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东亚银行西安分行创新金融产品服务小微企业

  • 发布时间:2015-07-13 03:33:49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随着东亚银行金融产品的不断丰富,东亚中国西安分行除了提供传统金融服务以外,更凭借贴近客户的服务和经营理念,深刻理解小微企业的特点和需求,通过以“通”系列为核心的产品体系,为小、微型企业提供设备采购、短期资金周转以及现金管理等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记者了解到,“通”系列产品主要定向于商贸、物流、制造等行业领域,围绕核心客户开展链式营销,集群营销。具备授信业务批量化、风险防控集中化的特色,其中“设备通”和“厂易通”产品,为具备实质经营的有发展潜质的小微型企业敞开了融资之门,为解决企业融资难提供了机遇。

  此外,东亚中国在小、微型企业供应链金融方面也有所突破。该行依托核心企业与其上下游小微企业的交易模式特性,为企业提供全面金融服务,以促进供应链上核心企业及上下游配套企业“产-供-销”链条的稳固和流转顺畅,降低整体运作成本,帮助其尽早获得生产经营所需的资金,缓解小、微型企业紧张的现金流。

  记者李猛 通讯员贾舒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