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自拍神器降价幅度大

  • 发布时间:2015-07-12 13:29:50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翟维鹭)暑期数码市场,降价一直都是主旋律。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被不少年轻消费者称为自拍“神器”的手机自拍杆近期价格就明显下降,以往动辄百元以上的产品目前在市场上花几十元就能买到。

  “这款自拍杆能适用于各种主流品牌的手机,折叠以后非常小巧!”一家专卖数码配件的商家日前向记者介绍一款自拍杆时说,“以前类似的产品都要卖到百元以上,现在只卖50元,还赠送便携包。”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随着部分知名品牌的介入,以及市场竞争的加剧,这类手机自拍设备的价格在今年暑期确实遭遇价格“滑铁卢”。据悉,目前市场上“线控版”的自拍杆基本都在七八十元以下,最便宜的甚至卖到三四十元,而蓝牙无线版本的,也基本上降价到150元以下。不过据商家介绍,不同档次的自拍杆在杆体材质、手机夹具、旋转装置等方面都有一些差距,因此选购时也不能一味图便宜。

  另外,记者在采访中也了解到,目前不少知名景区、博物馆等,出于安全原因对自拍杆的使用作出了限制。因此准备外出旅行时使用自拍杆的消费者,还需仔细查询一下不同景点对这类产品的使用要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