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民生银行西安汉城路支行开业

  • 发布时间:2015-07-11 04:38:04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民生银行西安汉城路支行正式开业,这也是民生银行西安分行设立的第22家分支机构,该支行营业面积超过800平方米,拥有现金封闭柜台、对公开放式柜台、24小时自助银行、自助缴费通、电子银行体验区、贵宾客户理财室等功能分区,可为周边居民、对公单位提供高效、专业、全面的金融服务。据介绍,该行自今年3月18日开始试运营以来,各项业务运行平稳、客户稳步增长。正式开业首日,接待客户超过300人次,办理业务逾400笔。

  民生银行西安分行扎根西安近14年,目前在西安市拥有分支机构21家、宝鸡市设立一家二级分行,社区银行及全功能自助银行超过100家,人民币各项存款余额超过500亿元,各项贷款余额达330亿元。

  记者谢小强 通讯员张雨薇

民生银行(60001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