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金桥信息董事兼副总经理陆胜辞职 辞呈已生效

  • 发布时间:2015-07-10 17:34: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经济网上海7月10 日讯 上交所上市公司上海金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金桥信息,603918)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陆胜今日递交辞呈。金桥信息表示,将依照相关规定尽快选举新任董事。

  中国经济网上市公司人事库资料显示,金桥信息董事会于2015年7月10日收到陆胜的书面辞职报告。由于个人原因,陆胜自愿提出辞去公司董事及副总经理的职务。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陆胜的辞职并未导致金桥信息的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董事会正常运作,因此,陆胜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陆胜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金桥信息表示,将依照相关规定尽快选举新任董事。

  相关人员简历

  陆胜,1968年6月出生,男,汉族,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1999年至2010年9月就职于金桥有限,历任公司技术工程部经理、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股份公司成立至今,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曾获2002年上展杯一等奖、浦东新区行政中心项目优秀项目经理。

金桥信息(60391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