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烟台65家保险公司来服务

  • 发布时间:2015-07-10 13:32:05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8日,烟台市保险协会会长张安澜(右一)亲自为老百姓解答保险问题,普及保险知识。 本报记者 李园园 摄

  本报7月8日讯(记者 李园园 通讯员 周明海) 7月8日为“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为了更加贴近群众,烟台市65家保险公司160多个咨询点走进社区、广场、学校、村庄,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理念。

  8日上午,在莱山区新世界百货广场,新华保险通过发放小礼品、免费量血压的方式,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咨询。而烟台太平洋财险则把宣传地点搬到校园,让烟台首个设有保险系的高校,体会到了保险企业对人才的渴望。在芝罘区进德社区,中国人寿为社区老百姓普及保险知识,解惑答疑。

  烟台市保险协会会长张安澜介绍,今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不仅只在这一天,协会将围绕这一主题组织一系列活动,设计出更多迎合市场需求的产品,创新险种,让更多的老百姓关注保险,享受保险福利。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