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希腊提交新改革方案 承诺进行养老金与税收改革

  • 发布时间:2015-07-10 13:5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综合报道,希腊在9日晚间的最后期限之前向国际债权人提交了新的方案,包括承诺进行养老金改革和增税等,以获得第三次金融救助。同时,希腊决定银行将继续关闭。

  本次提交的方案将在本周六的欧元区财政部长会议和周日的欧盟全体成员国峰会上研究和讨论。

  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说,他在9日与齐普拉斯谈话,希望能“从希腊获得具体和切合实际的提议”。他补充说,希腊的提议必须与债权人提出的债务可持续性提议一样切合实际。“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有双赢的局面。”

  不过,德国总理默克尔表示“减免希腊债务”在她看来是“不可能的”,周日的欧盟成员国全体峰会非常关键和重要。她说:“我们不要忘记希腊人民正在受苦。”

  法国总统奥朗德此前表达了支持希腊的立场。他说,法国会尽力敦促希腊提出尽可能详细的经济改革方案,以恢复欧元区成员国的信心。同时法国也会努力证明,希腊应该留在欧元区内。

  另外,希腊政府已经决定银行将继续关闭,同时继续维持每卡每天从提款机最多提取60欧元的限定。希腊财政部副部长季米特里斯·马达斯表示,希腊决定再次延长银行系统停业期限至13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