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自由客优质公寓为买房者量身打造

  • 发布时间:2015-07-10 13:32:05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专刊记者 刘杭慧

  自7月1日本报启动置业山语世家可领首付资助金的活动以来,得到了市民的热烈好评。2015年开年以来,本报陆续推出的首付资助金活动在社会上引起了极大的好评,不仅给购房者提供了优质的楼盘推荐,更用真金白银的方式为购房者提供首付资助金。本次首付补贴活动,芝罘站山语世家项目的所有房源均参与此次活动。

  自山语世家产品“自由客”开盘后,不少市民对投资公寓重新动了心,“现在股市行情不稳定,想来想去还是买个小公寓投资靠谱,不需要占用大量的资金,手里还能有一套房。”在山语世家售楼处,孙先生告诉记者,他家就在芝罘区,想买个小公寓的事考虑了也不是一两天了,可看了很多项目,要么位置不满意,要么面积太大,要么需要占用太多资金,“自由客项目就像是专门为我定做的,各方面都符合我的要求,我想看了这个公寓很多人也会动心吧。”

  自由客目前约13-68㎡的优选小户型卓然来袭,全额首付不到1万起,月供360元起,70年产权在芝罘。山语世家自由客产品呈现多样化,满足了不同人群的不同需求,产品规划中,突出了合院布置和绿化及景观小品组合。

  山语世家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山语世家过去主要针对改善和投资一族,但是推出的新产品“自由客”一改昔颜,为刚需族打开了家门,13-68平方米的极小户型在烟台极为罕见,不到10万元就可以置办一套房子,瞬间秒杀首付和月供压力,总价低投资灵活,宜住宜投资,解放了资金,对于刚到烟台创业的人或者想置办二套房的人以及投资客来说,都是极具诱惑力的,也是最佳选择之一。

  即日起,市民可通过本报开通的电话、微信等途径进行报名。齐鲁晚报工作人员会根据您的具体情况确认您是否符合报名条件,报名成功后,凡在9月30日前购买山语世家房源的读者将获得齐鲁晚报补贴的1000元首付资助金。在奖项领取方面,所有获奖者需在9月30日活动结束后持报社发放的1000元首付资助金奖券及与项目签订的购房合同到齐鲁晚报《今日烟台》处领取。

  报名方式:

  1、电话报名:拨打报名电话0535-8459745,留下姓名、联系方式等信息,齐鲁晚报工作人员会根据您的具体情况确认您是否符合报名条件。

  2、微信报名:扫描二维码并添加“齐鲁晚报今日烟台”的微信公众号,发送“山语世家+姓名+手机号”进行报名,齐鲁晚报工作人员会根据手机号联系您,确认您是否符合报名条件。

  活动参与流程:

  1、报名:市民在活动期间可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报名参与活动,山语世家所有房源均参与此次活动。

  2、奖券发放:经过确认您符合报名条件后,本报将发放给您一张1000元首付资助金奖券。

  3、奖金发放:9月30日后举行奖金发放活动,所有在活动中成功购房的购房者可凭报社发放的1000元首付资助金奖券及在9月30日前与项目签订的购房合同领取1000元首付资助金。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