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委内瑞拉:油价下跌不影响石油开发

  • 发布时间:2015-07-10 11:35:00  来源:人民网  作者:吴志华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人民网加拉加斯7月9日电 (记者 吴志华)委内瑞拉石油公司总裁欧洛希奥·德尔·皮诺今天在法尔考州帕拉瓜纳炼油中心视察时说,虽然全球油价下跌对委内瑞拉石油出口收入带来严重的影响,但是,委内瑞拉对奥里诺科重油带的开发并没有因此而停顿下来,“今天,我们没有减少在该油带的生产投资,也没有停下一台钻机”。

  奥里诺科重油带是委内瑞拉当前石油开发的重大项目。奥里诺科重油带面积有5.5万平方公里,横跨全国3个州。现在,这个重油带的原油日产量达到了134万桶。

  委内瑞拉是世界第五大原油输出国,每天原油生产能力近300万桶。但是,国内炼油能力每天只有130万桶。皮诺总裁说,根据“2013年至2019年发展规划”,委内瑞拉政府将在原油冶炼领域投资240亿美元,将炼油能力提高到每天180万桶,其中90亿美元用于提高帕拉瓜纳炼油中心的产能。

  帕拉瓜纳炼油中心由3家炼油厂组成,每天冶炼原油94万桶,相当于全国炼油能力的71%。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