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63名山里娃盼望新电脑

  • 发布时间:2015-07-10 11:33:06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学校里那些大头旧电脑都瘫痪了,孩子们计算机课都没法上了,希望爱心人士能帮助一下。”近日,章丘市文祖镇鹁鸽崖小学的于校长向济南日报“商是力”栏目求助,希望能给学校的63名山里娃募集一批电脑。

  文祖镇鹁鸽崖小学坐落于章丘市南部山区文祖镇鹁鸽崖村东,学校本身就是在爱心人士的捐助下扩建的,现在有6个教学班,63名学生。学校里现在的电脑是2006年济南一所学校搬校替换下来的旧电脑,现在只有两三台还能勉强开机,其他那些都没法开机用了。

  “学校现在还欠着账,实在是无力再给孩子们添置新电脑。希望爱心人士能够帮忙,只要15台就够孩子们上课用了。”于先生说。(本报记者 朱文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