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百度医生签约医指通 探索互联网医疗创新模式

  • 发布时间:2015-07-10 11:05:18  来源:光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人民网北京7月10日电 (王子侯)7月9日,百度医生与天津医指通社区同步挂号服务平台举行了签约仪式,双方将整合优质资源,在医疗信息服务平台、医疗服务支付、医疗大数据、个人医疗消费信贷等领域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在互联网医疗领域探索创新模式,建设智慧医疗平台。

  医指通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李浩表示,双方将共同建设医指通-百度智慧医疗运营平台,为患者提供预约挂号、检查报告查询、费用支付等一站式全流程服务。优化医院运营效率,提升医疗服务水平,改善就医体验,减少医患纠纷,打造O2O优质医疗服务。

  百度医生希望建立一个医患双选平台,不但实现患者预约挂号找到医生,同时实现医生能够反向的根据自己的专业特长找到患者。百度医疗事业部商业拓展负责人甘伟杰介绍道。

  百度新兴事业群组市场部总经理张高也表示,此次百度医生和医指通的强强联合,借助百度的大数据技术和医指通扎根社区的医疗服务经验,可以实现移动医疗新模式的突破,不仅丰富了百度医生在地面服务经验,同时也为医指通注入了强大的技术驱动力,为未来互联网医疗发展探索出创新的模式。

  接下来双方将联合打造京津冀智慧医疗一体化平台、贵州智慧医疗平台、广东智慧医疗平台、陕西智慧医疗平台等,进而覆盖全国大部分省市,建设中国最大规模的智慧医疗平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