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专设“创客”展区

  • 发布时间:2015-07-10 10:53:52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年07月10日 10:34:06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青岛7月10日电(记者张旭东、徐冰)以“创想无界、智赢未来”为主题的2015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10日在青岛开幕,本次博览会专门设立“创客”展区,培育消费电子行业新力量。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副会长刘春介绍,中国经济已经进入“创时代”,而创新、创造关键在人。为发挥“创客”在消费电子生态圈构建中的主体作用,本届博览会专设“创客”展区,展示消费电子行业“创客”们的最新技术与应用。组委会还邀请了业界经验丰富的“老创客”到现场指导,带动培育消费电子行业“新创客”。

  “‘创客’是中国消费电子制造业未来,而云计算、3D打印、人机交互、智能穿戴等消费电子领域都为‘创客’的创新带来了无限的发展空间。”刘春说。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还设有音视频及平板显示技术展区、数字成像展区、智能家居展区、移动互联及智能硬件展区、电子商务展区、智能机器人及3D打印展区、软件动漫及数字娱乐展区、工业设计展区等特色展区。参展企业涵盖消费电子产业各个领域。

  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是经消费电子专业国际性博览会,由商务部、科技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工业和信息化部支持,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中国电子学会和青岛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至今已举办15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