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赢合科技: 公司订单饱满 产能不足制约快速发展

  • 发布时间:2015-07-10 09:33:35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交所互动平台公布的信息显示,7月8日,平安资产、嘉实基金等20家机构集体调研了赢合科技(300457),关注公司锂电池生产线设备市场需求情况。

  赢合科技称,公司和合肥国轩高科动力能源有限公司就采购锂电池生产线设备一事已达成初步意向,合同总额预计在10800万元,双方正在商议合同条款细节,尚存重大不确定性,待合同签订公司披露相关公告后,将申请股票复牌。公司与国轩的合作也是公司发展战略最好的印证,即以动力电池生产设备为主,为客户打造智能化、自动化生产线,做“交钥匙”工程。此外,公司和沃特玛、鹏辉、卓能等公司一直保持着紧密合作。

  赢合科技表示,锂电行业会随着国家政策支持持续向好,其中动力电池及生产设备需求有望爆发式增长。国内几大动力电池厂商包括国轩、沃特玛等均在扩厂中,外资主要厂商也相继在国内建厂,这些直接带动设备需求。

  锂电池需求会带动设备投资增长,目前公司订单饱满,产能不足还是制约公司快速发展的瓶颈问题,公司将加快募投项目的实施解决产能不足的问题。

  赢合科技表示,公司会根据发展战略并结合市场需求和有实力的技术团队、企业开展合作,也会考虑通过投资、并购等方式整合上下游产业。

  (据证券时报网)

赢合科技(30045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