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家门口的五常稻花香

  • 发布时间:2015-07-10 09:32:06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提起黑龙江五常的稻花香大米,几乎家喻户晓。这种生长在东北黑土地上的高品质大米以醇香、甘甜、口味纯正、不回生等优点享誉全国,甚至在世界上也颇具知名度,成为很多家庭的煮饭首选米。

  但稻花香大米生产不易,产量有限,目前市面上充斥的所谓“五常稻花香”良莠不齐,具有纯正稻花香基因的大米非常少,甚至还有许多假冒伪劣产品,真正的五常稻花香大米则难得一见。而随着“朴道·鲜米银行”的问世,五常稻花香米不再遥不可及,真正走入了千家万户,成为日常餐桌上的一道风景。

  近日,随着一种名为“鲜米银行”的智能售卖终端在某些高端小区悄然出现,五常稻花香大米第一次来到了百姓家门口。“鲜米银行”是最流行的O2O购物模式,其智能终端全程联网,24小时自动运行,无人工值守,支持现金、银联、支付宝等多种支付方式,消费者足不出户即可使用它随时购买鲜米、杂粮、山珍、调味品、油品等生活必需品,还可以使用APP线上下单,线下取货。这是一种超越实体零售以及传统网购的新型消费方式,也是物联网时代下生活方式的变革。

  据了解,“鲜米银行”销售的商品均为绿色食品,主打的稻花香鲜米源自黑龙江五常核心产地。8年土地改良,全程人工种植,农药重金属零残留,产量有限,品质不可多得。每一桶米皆可溯源至种植农户,精益求精,保证商品质量。创新的物流体系使商品从产地直接运往销售终端,无任何中转环节,保证用户吃到的是30天之内生产的纯正五常稻花香鲜米,从田间到餐桌只有一步之遥。“鲜米银行”以严格的质量标准、便捷的购买体验,创建物联网时代的新型智能社区,大大提高了用户的消费体验与生活品质。

  中国是农业大国,让百姓吃好、吃健康是关乎国计民生的头等大事。“朴道·鲜米银行”率先尝试将农业与物联网结合,让新鲜粮食走进千家万户,向我们展示了一个新农业发展的样板。让我们期待更多的“鲜米银行”来到老百姓身边,将健康带给全中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