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上半年市场主体增长逾25%

  • 发布时间:2015-07-10 05:34:01  来源:西安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轩辕杨子 通讯员 宋东明)昨日,记者从市工商局获悉,在一系列商事制度改革措施下,全市市场主体发展强劲有力。据统计,1-6月全市新登记市场主体58549户,较去年同比增长25.34%。

  今年以来,市工商局把深化商事制度改革作为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抓手,在全省率先实施“三证合一”改革试点;全面下放审批权限,将除股份有限公司、集团登记外的所有登记权限全部下放各分县局,并实行申请人自主选择、就近登记制度,方便群众和企业办事。1-6月全市新登记市场主体同比增长25.34%。其中,内资企业1126户、私营企业20715户、外资企业116户、个体工商户36221户、农民专业合作社371户,同比增长较快的是内资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增速分别为43.07%、42.1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