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长海县助力獐子岛现代海洋牧场项目建设

  • 发布时间:2015-07-10 03:29:29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杨淑革 记者李小华)近日,獐子岛集团收到长海县政府以奖代补的2800万元资金,以助力集团用于新品种开发研究,助推现代海洋牧场项目健康可持续发展。本次现代海洋牧场项目建设奖励资金,将主要用于发展海洋种质产业,对于改良獐子岛集团所属的海洋牧场以及全县现代化海洋牧场建设种质,提升现代海洋牧场科技含量起到至关重要的支撑作用。

  近几年来,拥有国家级水产良种场的獐子岛集团,通过搭建自主创新平台和产学研共建平台,实现了海水增养殖产业品种的更新换代,先后研发出“海大金贝”、“獐子岛红”、“大连1号”杂交鲍鱼、单体牡蛎等一批名优新品种,有效促进了科技成果的产业化、规模化发展,通过大规模的繁育和示范,形成了一套完整的新品种研发、培育、规模化生产的养殖技术体系,成为首批全国现代渔业种业示范基地。

獐子岛(00206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