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360好搜送0元大神还不够 狂撒500万手机现金券

  • 发布时间:2015-07-10 01:32:57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7月8日-12日,迪信通在上市一周年店庆之际,宣布与360好搜达成战略合作,双方联合开启了主题为“机情五天五夜”的大规模手机促销优惠活动,最大力度回馈消费者的支持。

  据悉,消费者在活动期间,可以通过下载好搜APP体验开心摇大奖的活动,赢取大神Note手机、移动电源、蓝牙耳机等超值大礼,还有迪信通提供的总计500万元的现金券。同时,好搜APP里的“身边“功能将帮助用户最短时间内搜索到周边的迪信通线下门店,方便用户第一时间前往线下卖场体验。

  据了解,“码上买”APP已成为近期好搜的主打明星产品。“迪信通大规模的店庆促销,加上好搜‘码上买’APP的比价体验,相信能给用户带来更加经济、理智的购物体验”,好搜负责人表示。

  目前,码上买已经获得了近20亿件商品信息,和1亿条的条形码库,保证了用户扫码的成功率。

  值得一提的是,好搜此次为迪信通店庆助威,也被外界称为是好搜即将开打O2O市场的信号。特别是好搜APP上的特色功能“身边”,除了能让用户在迪信通店庆期间快速找到周围的手机卖场外,还将通过LBS本地位置服务技术,为用户提供身边关于餐饮、电影、住宿、娱乐、上门服务等大幅度优惠服务,满足了用户“吃喝玩行”一条龙式生活服务需求。这一模式已经获得越来越多用户的认可。当前,好搜身边”已经与海量商户商家达成合作,好搜基于“连接生活和服务”的理念也浮出水面,在迪信通店庆大促之后,好搜或将为用户提供更多新的移动搜索体验。刘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