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交行成为伦敦金银市场协会会员

  • 发布时间:2015-07-10 01:32:55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北京晨报讯 近日交通银行加入伦敦金银市场协会(LBMA),并被该协会正式授予普通会员资格,成为国内第四家加入该协会的中资银行。

  伴随着国内贵金属市场的蓬勃发展,近年来交通银行贵金属业务也呈现加速发展态势,已建立起覆盖实物类、代理类、自营类、租借类、理财类和仓储结算类等多维度的产品和业务体系,成为国内贵金属业务产品种类最为齐全的商业银行之一。2014年,交通银行成立事业部制经营的贵金属业务中心,贵金属业务管理架构和经营水平得到进一步完善与提升。交通银行贵金属业务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交通银行贵金属业务还将依托集团综合优势,通过与境内外交易所及更多国外机构的合作提升其在国际市场的形象与地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