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e代驾将打造立体营销体系 服务向海外延伸

  • 发布时间:2015-07-09 20:31: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9日讯(记者 周琳)国内最大的互联网代驾信息服务平台e代驾在京召开市场战略发布会, e代驾市场副总裁柳柳表示,希望通过立体化的市场推广体系将e代驾带给更多的用户,带来更加方便快捷的代驾服务体验。

  据了解,从2011年10月成立,e代驾便开始坚持进行立体营销推广,拉动订单增长,订单增长每年都在400%以上,带动了整个互联网代驾行业的发展和成熟。目前e代驾平台注册代驾司机超过10万人,日高峰订单超过20万单,在覆盖国内近200城市的基础上,并已将代驾服务延伸至海外。

  柳柳表示,e代驾通过4年时间已经构筑了一个覆盖“海陆空”三军齐备的立体市场营销体系。“陆军”方面,通过线下地推中大规模的在特定店面定向投放诸如牙签筒、纸巾盒类的海量物料入手,打造一站式服务场景营销模式,形成用户直接下单通道。“海军”方面,基于互联网线上营销,一方面e代驾通过强大的线上商务团队与近万家企业(传统+互联网创新)展开线上合作推广,精准对应目标用户群体发放 “定向红包”,培养用户使用习惯,促进品牌到达。另一方面,顺应移动互联网浪潮,2014年,e代驾组建了微信产品部,通过微信平台进行粉丝运营和账号下单,拉动订单增长,将营销行为转化变现。 “空军“方面,e代驾进行品牌策略升级,以产品、服务为基础,从用户体验着手,通过品牌投放、粉丝营销等手段,构成品牌营销闭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