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史上最大规模农网建设启动

  • 发布时间:2015-07-09 15:32:17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湖北日报讯 (记者廖志慧、实习生马尚、侯竹米)从昨日召开的全省农村电网体制改革和改造升级动员电视电话会获悉,预计今年全省农网建设新开工规模将达到195亿元,年内可完成120亿元左右的投资。全年投资力度空前,是“十二五”前4年年均农网投资的5倍以上。

  据介绍,首批项目已于6月初陆续开工,其余项目预计8月具备开工条件。

  史上最大规模农网建设,将向省内外投资者敞开怀抱。我省将进一步放开农村电网工程建设市场,在条件成熟的地方选择试点县市,以项目设计采购施工“交钥匙”的方式,鼓励具备资质的电力设备制造、电力工程设计、施工监理、设备招标等企业参与农网项目建设。

  我省计划于2017年年底基本消除农村存量配电网供电“卡口”和低电压现象,2020年年底基本建成现代化农村电网体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