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股市暴跌后的危与机

  • 发布时间:2015-07-09 14:32:37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蒋江敏  责任编辑:罗伯特

  羊城晚报讯 记者蒋江敏报道:自6月中旬开始的调整沪综指已下跌1500点!中国股市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危机,接下来是筑底再次上扬,还是就此漫漫熊途?您手中的股票又该何去何从?什么才是2015年下半年的炒股策略?如何把握剧烈动荡期的波段行情?怎样抓住局部个股或板块行情?如何规避市场波动的系统性风险,实现稳健增长?

  本次大讲坛我们邀请深圳菁英时代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宏超担任主讲,届时陈宏超将与现场听众分享其对目前中国证券市场的看法,探讨下半年的投资操作对策,并详解自己的投资理念和操盘手法,剖析选股技巧,助您洞悉股市走势、实现财富梦想。

  陈宏超是北京大学经济学硕士,清华大学EMBA,有20年多证券从业经验。曾先后从事中央部属机关的经济管理、证券创新业务管理、证券研究分析、企业收购兼并、证券资产管理、上市公司高层管理等工作,具有丰富的专业理论素养和资本运作实践经验。陈宏超领导的深圳菁英时代近三年来产品业绩在行业内遥遥领先。2013年“中融信托·菁英时代成长1号”以54%的收益率荣登全国前十;2014年,所有产品净值持续迭创历史新高;2015年开年首月“菁英时代价值成长1号”以24.37%的收益率跻身全国第八。今年以来(截至六月)菁英时代成长系列产品平均收益为130%,过去两年平均收益为220%,公司获第六届“金阳光”优秀私募公司奖、“中国私募百强企业”称号。

  羊城晚报财富大讲坛由羊城晚报主办,越秀集团独家冠名,中大管院担任战略合作伙伴,每个月举办两期,期待您的参与。

  讲坛时间:7月11日(周六)19:00-21:30

  讲坛地点:广州海珠区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国际会议厅

  收费标准:¥100/人,羊城晚报财富精英俱乐部会员免费

  参会须知:因席位有限,请务必于7月10日前回电预订,以便安排

  联系方式:冯老师18520703770

  邮箱:1588128@qq.com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