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互联网+”助力楼市成交

  • 发布时间:2015-07-09 13:29:55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刘英潮)记者从本市多家房地产研究机构获悉,盘点今年上半年楼市,互联网营销手段推动了房地产行业营销模式的转变,推动了众多房企缓解库存压力。

  据了解,2015年以来,多家实力型房企通过与互联网门户平台联合营销,以O2O模式深度挖掘互联网创新和房地产的契合点。例如很多房企使用“送红包”方式,吸引人们关注企业公众账号或输入与企业相关的特定口令领取,加大推盘宣传力度。例如,一家上市房企采用自有移动互联平台在本市开盘首日售罄300套洋房,总成交金额达5亿元。

  不过在红火的线上线下联动时,也有少数房企出现了难退订金的纠纷。电商与房企联手促销,买房人将订金打入电商账户才能享受优惠,但是当买房人放弃购房、要求退还订金时,退款周期长,而且手续复杂。此外,个别房产电商存在线上推介虚假房源信息、误导买房人的问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