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奋达科技 机构询问高管增减持

  • 发布时间:2015-07-09 08:32:38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7月7日,招商证券长信基金等逾10家机构调研了奋达科技,主要关注公司高管减持情况、可穿戴产品新客户拓展情况等。

  有机构询问,公司股票已经于6月5日解禁,从解禁起,公司高管减持情况如何?奋达科技称,自解禁到现在公司高管没有任何人减持过公司股票;6月18日公司披露实际控制人追加一年锁定期公告,7月1日公司披露了核心高管增持股份计划的公告。

  奋达科技称,公司高管的信心主要来自两个方面,一是战略层面,公司致力于成为智能硬件一体化解决方面的提供商和服务商,目前这个战略正在逐步夯实,早几天公司还与联想签署了提供产品云服务的协议;另一个方面,信心来自于业绩,可以肯定地说,公司半年业绩实现80%~100%的业绩增长没有问题。目前股市急跌是非理性的,很多有业绩支撑的股票被错杀,这些被错杀的股票未来肯定会起来。

  关于公司可穿戴产品新客户拓展情况,奋达科技称,公司目前可穿戴产品的主要客户是华为和联想,另外飞利浦、朵唯等客户有不少的项目在同时开发。从目前看,2015年可穿戴产品行业发展势头不错。

  关于并购的问题,公司表示,借力资本市场打造外延增长极,快速做大做强企业是公司的战略之一。

  此前,公司公告,董事兼总经理汪泽其、董事兼副总经理肖勇、财务负责人兼副总经理肖晓、董事会秘书兼副总经理谢玉平计划于自2015年7月1日起未来3个月内,合计增持公司股份市值不少于5000万元人民币,增持所需资金由其自筹取得。

  股价方面,最近几个交易日,奋达科技相对抗跌,截至发稿时,7月份以来累计涨逾3%。

  (据证券时报网)

奋达科技(00268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