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国纽交所现技术故障 一度暂停所有股票交易

  • 发布时间:2015-07-09 07:33: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纽交所的交易员

  

  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重新开放其两个股票市场,日内稍早由于电脑故障一度关闭数个小时。(图片来源:CNBC)

  【早前报道】

  纽交所暂停所有交易 外媒称FBI已介入调查

  美国东部时间7月8日上午11:32,纽约证券交易所由于技术故障原因暂停,一度暂停了所有股票交易。随后经过长达四小时的修复,于当地时间15:22恢复正常。

  巧合的是,美联航计算机系统8日上午也发生了故障,但查明系技术原因,目前已恢复运营。美国国土部官员称,纽交所与美联航两起系统故障之间没有联系。另外,《华尔街日报》网站8日上午发生故障。

  对此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了纽交所交易员Mark Otto。就纽交所暂停交易的原因和影响,Mark回答说,因为其它电子交易平台没有受到影响,还在正常运作并可以交易纽交所的股票。因此不会给投资人和券商带来过多影响。但是这种长达四小时的暂停交易现象,是十分罕见的。

  美股独立投资人Richard Kang回应纽交所关闭时表示:在过去出现过纽交所和纳斯达克交易所停止交易的情况。比如911恐怖袭击时,以及在平常时期的暂停。但是大多都由技术故障造成。不存在中国股市溢出效应的影响。Richard认为,没有什么好担心的,美国控制市场能力还是很强。

  此外,Newsmax Finance网站的副主编Robert告诉记者:纽交所已经表示他们从早上开始出现了技术性问题,并一直在尝试解决。但这并没有引起什么全国范围的恐慌,因为纽交所只占整个股市交易的15%,你看,纳斯达克这里现在一切都照常运行。

  此次纽交所交易暂停为两年来美国股票交易最大的中断。上次类似的事件发生在2013年8月,当时纳斯达克股票市场不仅在自己的平台上停止了交易,而且该股市所列及的所有易手股票都暂停交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