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观澜新城项目推介吸人眼球

  • 发布时间:2015-07-09 07:33:24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水墨)将隐于繁华之上的秘境豪宅和百姓够得着的住宅完美结合的观澜新城项目7月5日上午在世纪大饭店隆重举行。石家庄三利尚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邵文杰携市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水源、著名设计师刘晔、惹目房地产总经理张金峰等与省城主流媒体的代表一同迎接这一位于中华北大街的高品质住宅的精彩亮相。

  据了解,这一项目整体总占地约71亩,其中住宅总占地55亩,容积率仅为2.45,绿化率高达31.58%,属纯低密度小区。项目建有6栋住宅和1栋商业公寓综合体,住宅建有25层高层,也有7层电梯洋房,商业公寓综合体为19层;由石家庄三利尚杰地产实力打造的这一项目是集品质高层、甲级写字楼、精品公寓和品牌商铺为一体的综合性配套设施完善,具有全方位物业管理的首席中坚阶层高端欧洲风情居所。项目秉承“以人为本”的核心理念,推出了768户珍稀户型,实现了花园洋房与高层宅邸规划的完美组合,业主可在低密花园社区中,进可享城市繁华,退可品宁谧生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