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常林·谷丰”玉米机已生产万台

  • 发布时间:2015-07-09 02:33:01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6月27日,荣获国家多项专利的第10000台“常林·谷丰”4YZP-2Q系列玉米收获机及新产品成功下线。该机能实现一次性籽粒回收、秸秆粉碎还田等多项作业。

  据内蒙古乌兰浩特纪照军介绍,他家种了500亩玉米,去年买了一台山东常林的沭河两行玉米收割机,每天凌晨早走晚归,干了近20天,不但把自己的500亩玉米地收完了,还帮助附近村民收了600亩。这台机器的了补贴买时3.8万元,这一季下来,还赚了8千元。来自辽宁阜新县的赵国民家里种了200亩地,过去每到收获季节忙坏了老赵,四处雇人帮忙收玉米,管接送,中午管饭,每天120元,人还是不好雇。近年自从买了沭河玉米机,收获十分便利。“这机子小地块儿用着不压玉米,掉粒儿少,真不错!”老赵说。

  山东常林农装公司从08年开始生产玉米收获机,七年中不断的走访用户并进行改进,以满足各地农户差异化需要。2015年新品在前几年的基础上又进行了7大项升级改造,包括:动力改进:如今动力十足,噪音还降低了,也更环保;优化了剥皮速度,近一步降低了跑粮率、提升了剥净率等。黄子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