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思科产品存严重安全漏洞

  • 发布时间:2015-07-09 01:51:51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古晓宇)昨天记者了解到,思科公司已证实,其统一CDM(通信域名管理器)存在漏洞,该漏洞可允许未经身份验证的远程攻击者以root权限用户进行登录,并可以完全控制受影响的系统。

  据了解,这个漏洞利用起来非常简单,攻击者可以通过SSH远程连接到统一CDM平台,用具有root权限的账户身份登录。如此一来,攻击者就有可能控制整个思科统一CDM平台,并能窃取该平台上管理的所有数据。产生这个漏洞的原因是一个特权账户拥有一个默认的静态密码,在安装软件时系统就创建了这个账户,在不影响系统功能的前提下无法修改或删除账户。攻击者可利用这一账户对用户进行远程攻击和入侵。

  思科公司已经证实了该漏洞的存在,并且将此漏洞的严重性评级为10,即最高的安全等级。思科表示,目前已经修复了该漏洞,并发布免费软件升级来解决这个问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