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两市资金净流入450亿元

  • 发布时间:2015-07-09 01:33:27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昨日两市大盘大幅低开,全天低位窄幅整理,最终均以大幅下跌报收。两市昨日共成交11144.4亿元,量能比周二小幅放大,逐渐呈现主动性买盘加大的态势。

  据大智慧SuperView数据显示,昨日两市资金净流入450.12亿元,主要集中在银行、工程建筑、房地产、机械、酿酒食品等板块。其中,银行板块居昨日资金净流入首位,净流入77.51亿元;净流入最多的三只个股为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光大银行,分别净流入24.99亿元、9.24亿元、7.89亿元。工程建筑板块居昨日资金净流入第二位,净流入33.74亿元;净流入最多的三只个股为中国建筑中国交建中国中铁,分别净流入13.35亿元、8.60亿元、3.07亿元。房地产板块昨日资金净流入30.59亿元,列第三;净流入最多的三只个股为张江高科中粮地产万科A,分别净流入4.45亿元、4.36亿元、3.23亿元。

  与此同时,电力、有色金属、造纸印刷等板块呈现资金净流出态势。其中,电力板块居昨日资金净流出首位,净流出13.25亿元;净流出最多的三只个股为国电电力中国核电浙能电力,分别净流出3.87亿元、1.50亿元、1.31亿元。有色金属板块居昨日资金净流出第二位,净流出3.13亿元;净流出最多的三只个股为紫金矿业洛阳钼业中金黄金,分别净流出1.78亿元、1.43亿元、1.32亿元。造纸印刷板块昨日资金净流出0.11亿元,列第三;净流出最多的三只个股为华泰股份界龙实业智慧松德,分别净流出0.23亿元、0.11亿元、0.09亿元。

  上述数据说明,短线开始由护盘资金介入,银行股成为资金介入最多的板块。在护盘资金的呵护下,市场人气有所复苏,多头的生产自救动作有所增加,尤其是员工持股计划概念股表现最好,例如,海大集团在早盘跌停,随着买盘的渐增,该股迅速冲击涨停,这说明了相关个股已经吸引资金进入抄底。这至少说明已经有了好的开始。

  金百临咨询 秦洪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