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滴滴快的完成20亿美元融资

  • 发布时间:2015-07-09 01:33:25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北京晨报讯(记者 韩元佳)昨日,滴滴快的宣布完成20亿美元的融资,资本国际私募基金等新投资人加入,原有投资人阿里巴巴、腾讯、淡马锡、高都资本等继续跟投。本轮融资后,滴滴快的再度刷新了未上市公司的融资额,手握35亿美元现金的滴滴快的,不仅成为中国移动互联网领域最有钱的公司,充足的弹药也使其更从容地为下一个3年布局。

  滴滴快的总裁柳青表示,公司目前的关键词是一站式出行平台,这个出行平台不仅仅指专车、出租车,而是将多元服务都逐渐整合到其中。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巩固公司现有市场领导地位以及用于公司平台技术升级、大数据的研发和运营与提升用户体验效率等。

  滴滴快的本轮融资是迄今为止全世界规模最大的一笔非上市公司融资,也是中国移动互联网领域最大规模的融资。此前,Facebook在2011年获得15亿美元融资,美国短租网站公司Airbnb也在近日完成15亿美元的新一轮融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