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抢占健康产业“互联网+”价值新高点

  • 发布时间:2015-07-09 00:53:19  来源:郑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汤臣倍健与平安健康跨界合作布局大健康产业

  抢占健康产业“互联网+”价值新高点

  本报讯 随着多品牌的扩张和移动健康的布局,汤臣倍健再次加速大健康产业战略升级。近日,汤臣倍健发布公告称,公司与平安健康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致力于保险与健康行业跨界合作。

  公告显示,本次战略合作将整合双方产品和市场的优势资源,就业务、资源、技术、平台全面合作事宜达成战略框架协议,促进双方优质资源的共享。

  汤臣倍健CEO林志成称,当下“互联网+”已经成为国家战略,作为各自行业的领军企业,此次两家企业的全面战略合作,在保险与健康行业跨界合作、线上与线下资源互补等方面都具有创新价值,将共同致力于打造中国最专业的健康咨询及医患关系平台,为广泛的亚健康及疾患人群提供从日常健康咨询到就医问诊的打包服务。

  据了解,当前,大健康产业呈现出突飞猛进的爆发态势,《关于促进健康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意见》提出到2020年健康服务业总规模达到8万亿元以上。

  业内人士认为,本次两家企业的战略合作,将是其在移动健康领域和大健康产业方面的又一重要布局。有望构筑其新的商业模式,逐步形成实现大健康产业生态圈,完成其转向移动互联网健康管理的战略升级。

  郑州晚报记者 李丽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