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广西党委副书记危朝安调研林木种苗发展

  • 发布时间:2015-07-09 00:32:01  来源:国家林业局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国家林业局政府网7月9日讯7月1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危朝安在广西林科院调研林木种苗发展。

  危朝安副书记察看了广西林科院的生物组培实验室及育苗基地,详细了解了松树、杉木、香樟的林木组培育苗技术研究及辣木的引种种植情况。他指出,广西林科院在林业科研和成果推广方面取得了很大成绩,为全区林业的发展提供了很好的科技支撑。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快广西优良树种的繁育及推广应用,促进林业结构调整。要进一步扩大新树种--辣木的引种区域试验,创出新的发展路子。

  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厅厅长黄显阳,自治区农办主任谢泽宇,自治区发改委副主任李向幸,林业厅党组成员、林科院院长安家成,广西卫生厅党组成员、广西药用植物园主任缪建华等陪同调研。(覃聪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