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天津楼市持续火热 下半年55个全新楼盘扎堆上市

  • 发布时间:2015-07-08 19:11:00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贾云娇  责任编辑:罗伯特

  7月首周津城楼市持续火热,上周新房市场共有11个楼盘出现价格变动,其中涨价楼盘9个、降价楼盘2个,最高涨幅达到2000元/平方米。不少全新项目的开盘日期都是一推再推,纷纷爽约上半年的开盘市场,瞄准下半年。据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数据统计,下半年本市商品住宅有55个全新项目有开盘计划,同比增加14.58%,比今年上半年增加139.13%。

  据了解,上周楼盘价格变动主要集中在环城与远郊区域,市内六区仅两盘价格有变。从上半年情况来看,市内六区开盘量较2014年同期基本持平,而环城四区、滨海新区以及远郊区县均有不同程度的下降。

  在下半年开盘项目中,远郊区县预计有16个项目开盘,占全市预开盘总量的29.09%;市内六区预计有14个全新项目开盘,占比25.45%;而环城四区预计有13个项目开盘,占比23.64%;预计开盘量最少的区域为滨海新区,有12个全新楼盘下半年入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