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澳维州计划关闭"天体浴场" 遭性党党魁反对

  • 发布时间:2015-07-08 16:4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7月8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澳大利亚维州规划厅厅长韦恩于当地时间7日宣布,从今年9月起,当地Campbells湾的“天体浴场”将关闭,所有游泳者必须着装进入。

  报道称,澳大利亚性党党魁帕顿对此向韦恩提出挑战称,这是政治上的矫枉过正,并邀请他一同“裸体散步”。帕顿称:“没有比人体更美丽、更自然的事情了,规划厅厅长到底要保护什么?我邀请韦恩和我一同去风景如画的Campbells湾,或莫宁顿半岛的Sunnyside North,或Point Impossible,或Southside的‘天体浴场’体验裸泳的快乐和自由。当然,他需要一天时间来清除心中的污秽,然后变得纯粹。”

  对此,韦恩表示,Wyndham地区是维州发展最快的地区,而“天体浴场”不再适应当地的发展。“Wyndham每周有80个婴儿出生,这也意味着未来将有更多未成年儿童生活在此。”因此,当地议会呼吁维州政府,将“天体浴场”迁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