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共和党参议员质询奥巴马打击"伊斯兰国"战略

  • 发布时间:2015-07-08 14:5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7月8日电 据外媒8日报道,在美国参议院军事委员会7日举行的一次听证会上,共和党参议员们对美国打击“伊斯兰国”极端分子的努力表示不满,并对国防部长卡特和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登普西将军提出质询。

  报道称,委员会主席麦凯恩参议员日前在五角大楼批评奥巴马总统重申的美国战略是“痴人说梦”。

  一些共和党人一直呼吁部署美国特种部队,帮助在伊拉克打击“伊斯兰国”武装分子的地面战斗。麦凯恩参议员批评奥巴马排除了派遣地面部队的可能。

  登普西将军过去曾对军事委员会表示,如果形势需要,他会毫不犹豫地建议派遣地面部队,不过他说,到目前为止他还没有向奥巴马提出这样的建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